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晚裝 vS 禮服

約左兩點係新緍情報再試晚裝
今次約埋兩個好姊妹一齊投票
Sales姐姐今次真係攞左d新款過來比我再試
其中有好幾款自己都好鍾意
但其實果幾款都係同line
即係都係差唔多
都係紅色
都係A Line 拖尾
所以只可以選其一
另外的一件就真係仲未有乜心水
大大話話都足足試左兩個半鐘
sales姐姐話一係等下次婚展再去睇下有冇新爐出既衫
到時再試
希望到時可以再見到'叮叮叮'既晚裝喇
試完我既
就去試唐生既
去到尖沙咀金巴利道近三角公厠附近既
VA ET-VIENT FASHION
http://www.vafashion.com.hk/displayitem.php
個老板出名串就係人都知架喇
不過串得來又幾攪笑
佢比我地試著三套
要成套著
因為一早襯好晒
唔可以亂改喎~
佢地仲有'古惑'的男裝鞋可以訂做
點'古惑'法?
原來著左上去可以高左成
真係足足有吋呀
但睇對鞋表面真係一d 都睇唔出囉~勁!!
但本身唐生都已經高過我好多
所以哩對鞋用唔著
佢試左三套衫
本身都知佢既衫係比較'誇'
但一著第三套時
真係誇到好似郭富城去登台咁
(only 套衫似郭富城咋)
連亞唐生都唔係好接受到
但第一二套就ok既
我地都有諗過去反mode到租
(我地之前係香港影婚紗相都係mode都租加)
mode d 衫就平實d
但唐生仲未諗點自己想誇d定簡單d
所以仲未決定到~
仲有時間
可以再考慮考慮!!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三宗罪︰相比以上兩宗罪,第三宗罪其實不算一宗罪,嚴格來說還是我和老公的錯就是了,只因為我們不小心把婚紗的衫袋放了在花車的車尾箱中,我們也就沒衫袋可還了。於是「新婚情報」的職員根據他們的程序,要收我們200元的按金,衫袋可以遲些還過來。遲一些的意思?就是今天或是明天的意思哦。但我和老公計劃好明天要到迪士尼遊樂,是故老公便問了一句︰「可不可以星期六或日才還過來?我們這樣過海拿衫袋來回隧道費已經四十元了。」職員便說最遲就是星期三就好了。我便加多一句︰「這些衫袋唔值錢,成本好便(宜),你實有spare啦!」我承認我這句說話說得有點火,誰知「新婚情報」那個身形肥胖的高級職員比我更大聲的回應︰「你唔好理我成本係幾多!!!總之你就係要還!!!!!」好了,這位「身形肥胖的高級職員」在試衫時「你好靚呀」,「身形好fit呀」,說話比蜜糖更甜。在還少她們一個衫袋時她的態度卻比我老公在教書時罵學生更惡!她這樣說話,我也沒氣跟她說下去了,只有想起劉華的那句「今時今日咁o既服務態度係唔夠o既」,更怪自己相信每個人都會真心的祝福自己結婚就好了。最後最後,我們就唯有花40元和半小時的時間來回中環和尖沙咀把紗袋給還了就是。
    總的來說,我並不是想在這裡說「新婚情報」的甚麼不是,過去的就過去的了,結婚是一生人一次的事,以後我也沒有機會再光顧這間店的。但經過兩日的思索,我只怕各位準備結婚的朋友們,光顧了這間店舖而有著比我們更可怕的經歷,在結婚後還得花時間數算第四、五、六、七宗罪,那是我內心不願意看到的。 始終,結婚是一生人一次的事,每個新娘子/準新娘子都是這樣想的。有些每天在做生意的店舖卻不會跟你這樣想的,他們有的只是不賠本的管理及賺錢手法。無可否認,你們看得到身上的婚紗很漂亮,但我更希望你們看到那背後那不為人知的故事。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* 新婚情報 Noel Chu 租衫 不愉快經歷 *
    婚禮過去了,儘管婚禮期間未盡完美,本著不應有「條魚蒸得唔好,晒左個新娘」的想法,所有婚禮期間出錯的部份就也不打緊了。但卻唯有「新婚情報」這間公司的婚紗質素及其服務態度卻令人咋舌,為免各方好友/新娘子在婚禮當日有著我極不愉快的經歷,經過兩晚的掙扎,我還是決定要寫下這一篇文章。為著不想免各位準新娘重蹈覆轍,就讓我跟你們分享一下新婚情報的三宗罪吧!
    第一宗罪︰婚紗的「鋼紗」在跟老公步出教堂時竟嚴重變形,更令整件婚紗傾側了。令我尷尬不已的是,在教堂致謝辭時我總不可能到新娘房去整理「鋼紗」吧!在試衫時鋼紗已兩次掉下來,職員兩次也表示「一時沒綁緊」「綁緊之後便沒有問題」。這個小錯誤也就算了,在還衫時向「新婚情報」反映這一點時,職員想也不用想便回應一句︰「個鋼係新架播」,我的老公即刻沉不住氣話佢︰「新唔新同爛唔爛無關係!」個小職員之後即刻唔出聲,更遑論奢求他們會說半句「不好意思。」個鋼紗已經是灰灰黑黑的了這種小事也就更焉提了。
    第二宗罪︰相比第一宗罪事少,第二宗罪才事大。在我完成整個教堂裡的婚禮程序兼掉好花球之後,婚紗背後的小小的扣竟爆開了。令一眾當時想跟我合照的親友也不得要領。回想過來還真是一額汗,幸好我是完成整個在教堂裡的程序婚紗扣才爆開,我想若以後各位朋友在「新婚情報」租衫,在步入教堂時婚紗的扣爆開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!一世的婚禮就會因此遺下一個極大的缺憾了!後來靠著老公的神力及姊妹們的愛心扣針,「新婚情報」的婚紗才能勉強挨過在教堂離開到酒店及穿婚紗步入酒宴的時刻!但過程中姊妹們的頻撲、憂慮;在停車場裡修理婚紗的尷尬已經夠我畢生難忘的了。對比以上這些,浪費了那大半小時的跟親友拍照時間也就不值一提了。「新婚情報」對這第二宗罪的回應,眼睛雪亮的你們也就知道跟第一宗罪沒差了,他們的職員只是不作聲的在他們的那本簿上寫幾隻字就算了。
    [版主回覆06/17/2010 00:31:00]我去NOEL CHU租衫前其實我已經睇過你這篇分享了,但我真係見佢件晚裝時真係忍唔住,我只係係果度租左兩晚裝,婚紗就係另一間,SO FAR到而家佢地既服務都幾好,希望到時冇乜意外喇,點都好,多謝你提醒呀~

    回覆刪除

多謝留言~